农安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简介

来源: 县烟草公司
【字体: 打印
  农安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是县委、县政府和长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双重领导下的综合职能部门,属政府序列设置的行政机构。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长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农安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全面加强各项工作,为我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部门内设科室有:党建工作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专卖监督管理办公室、卷烟营销办公室,四个部门。

  办公地点:农安县农安镇北环路道南烟草专卖局

  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300-160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43183203255 

  传真号码:0431-83203822 

  邮政编码:130200 

  电子邮箱地址:kanping@mail.jltobacco.com.cn 

  基本职能:

  1、 落实烟草专卖有关各项法律法规及行业规章制度。

  2、 组织开展烟草专卖管理,保持良好的卷烟经营秩序,市场净化率达到98%以上。

  3、 组织开展卷烟营销工作,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顾客满意率达到90%以上。

  4、 组织实施内部专卖管理监督,杜绝违规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