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鱼圈乡简介

来源: 黄鱼圈乡
【字体: 打印
  黄鱼圈乡位于吉林省农安县东北部,距农安县城60km,东经125·34--125·45’,北纬44·44--44·53’。东部与靠山、青山两乡接壤,南与新农乡为邻,西部与小城子乡北部各村相接,北部由烟波浩渺的松花江主航道中心线为界与松原市相望。全乡南北长12km,东西宽15km,辖区总面积为151平方千米。我乡耕地面积9800公顷,共13个村,68个个自然屯,142个村民小组。全乡总人口3.3万人,7925户。

  1. 党政办公室:主要职能是承担乡党委、人大、政府以及共青团和妇联各项日常工作,负责各项中心工作的组织和协调。

  2. 经济办公室:主要职能是承担农业、林业、水利、畜牧和工业、招商引资、商贸流通、劳务业发展规划等工作,协调与经济发展相关的工作。

  3. 社会管理办公室:主要职能是承担人口和计划生育、村镇规划建设、民政、民族宗教、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和维护社会稳定、劳动和社会保障、科教文卫等工作,协调与社会事务相关的工作。

  4. 财政所:主要职能是承担国有资产管理和财务收支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