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情况网上申报审核的公告

时间: 2021-04-01 09:48 来源: 农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打印
  为方便本行政区域内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民办非企业单位(以下简称用人单位)办理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工作,定于近期开展2021年网上申报审核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政策依据

  根据《吉林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吉财税[2016]726号)规定实施。

     二、申报单位范围

    2020年度内,本省行政区域内已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

    三、网上申报时间

  202141日至430日。用人单位未在期限内申报的,视为未安排残疾人就业,应按照规定全额缴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逾期不补)

  、申报审核流程

  用人单位到农安县残联线下初审网上自主申报,网址:http://work.jldpf.org.cn:8001/zhuce/html/index.html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网上审核(初审、复审)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出具《吉林省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审核确认书》。

  七、联系方式

    农安县残疾人服务中心   0431-83228797

       

        特此通告。

  附:《农安县在职残疾人审核工作实施方案》                     

  

农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1331

附件:

2021年农安县在职残疾人审核工作实施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