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关于5月28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时间: 2022-05-27 09:01 来源: 农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 

  按照省市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2022年5月28日6时至12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广大居民静默,不出小区(庭院),主动配合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工作人员,按时参加本轮核酸检测,务必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吉祥码”;老人、未成年人等没有智能手机或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可携带身份证或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吉祥码”。 

  三、在采样现场,要执行“2米线”制度,严禁受检测人员不戴口罩、抽烟、聊天、聚集。 

  四、如果您没有参加此轮核酸检测,将被赋黄码,出入小区和公共场所将被限制。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五、5月28日0时至12时,全县出租车、公交车等车辆停运;私家车(有车辆通行证除外)禁止出行;商场、超市、快递、物流、商铺等所有营业性场所停业。 

  农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