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农安县三轮核酸检测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

时间: 2022-03-12 10:20 来源: 农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体: 打印
 全县广大群众:
  鉴于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农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启动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关居家办公,企事业单位停止运营。除参与防疫工作的人员之外,全县所有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全部居家办公;除涉及民生保障、公共服务类特殊企业、超市、药店、特需医疗机构外,其他一律停业。
  二、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全县广大群众“非必要不离农”。全县小区(村)、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每户家庭每2天由1人外出采购必要的生活物资,有特殊出入需求的居民,由社区(村)从严管控,上述两类人员需持证出入,出入证由所在社区(村)开具,做到“不聚集、少流动、非接触”。
  三、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严格按照检测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必检,不落一人。
  四、杜绝传播虚假信息。不得编造、散布涉疫谣言,瞒报、虚报个人行程或通过自媒体传播虚假信息者,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
  此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解除封闭管理时间另行通知,感谢广大群众支持配合!
  农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