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华康建材有限公司扩建项目拟审批公示

时间: 2022-12-15 12:21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长春市华康建材有限公司扩建项目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审查。为保证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天。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2天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431-83360533(环评科) 

    通讯地址:农安县政务大厅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长春市华康建材有限公司扩建项目

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横三路南

长春市华康建材有限公司

吉林省卓月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本项目位于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横三路南,建设性质:扩建。总投资2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0万元。本次扩建在原厂区内进行,不新增占地。扩建内容为新增一条年产43200t的减水剂生产线,项目不设置化验室。

 

 

1、本扩建项目生产用水全部进入产品内,不产生生产废水;设备清洗废水全部回用于生产,不外排;新增生活污水排入市政管网。

    2、本项目生产车间应密闭,各原辅材料在生产过程中常温密闭搅拌、输送,投料时采用真空泵密闭管道抽料,配料过程采取边进料边进水措施,故搅拌过程粉尘产生量极少,粉尘废气排放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中表2无组织排放监控浓度限值。

  3、本项目新增噪声源主要为真空泵、搅拌罐等,应选用低噪声设备,设备置于密闭厂房内,通过采取基础减振、隔声等措施,再经距离衰减,厂界噪声值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3类区标准要求。

  4、本项目生活垃圾、废包装袋,分类收集后由环卫部门处理。

 

 

项目未进行公参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