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农安镇甄国峰家庭农场粮食烘干建设项目拟审批公示

时间: 2022-09-08 09:10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农安县农安镇甄国峰家庭农场粮食烘干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进行审查。为保证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天。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2天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431-83360533(环评科) 

    通讯地址:农安县政务大厅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农安县农安镇甄国峰家庭农场粮食烘干建设项目

农安县农安镇东好来宝2社

农安县农安镇甄国峰家庭农场

长春尚宏节能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符合长春市总体准入要求,本项目属于电力、热力生产和供

应业,不属于规划意见中禁止引进负面清单里的行业。本项目在现有厂区内建设,不新增占地,厂区内占地面积729.84m2,根据环境敏感性分析,本项目选址不敏感,企业通过加强工艺管理及相应的污染防治措施,能够减少污染物的排放,对环境的影响较小。

本项目生产过程不用水,本项目不新增职工,因此无新增用水。 

本项目无生产废水;此次扩建无新增员工,无新增生活废水。原生活污水经市政管网排入农安县污水处理厂,处理达标后排入伊通河。

 

本项目炉渣统一收集后用作农家肥料;碎粮进行外售处理;废布袋定期由环卫部门统一收集处理;布袋除尘器收集的粉尘集中收集后由环卫部门处理。

邮 编:130200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