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张树民、汪彦苹《不动产权证》遗失注销公告

时间: 2023-02-02 22:13 来源: 农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字体: 打印
  权利人张树民、汪彦苹办理了《不动产权证》,因保管不善遗失,证号:吉(2017)农安县不动产权第0008099号,坐落于农安县农安镇站前街东侧土特产综合楼1单元201室,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成套住宅,权利类型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权利性质为出让/市场化商品房,房屋建筑面积57.69㎡,分摊土地面积12.44平方米,使用期限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41年10月14日止。依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及遗失注销申请,拟注销权利人张树民、汪彦苹遗失的上述《不动产权证》,现予公告。
  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未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注销,同时为权利人重新补办《不动产权证》。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农安县德彪街东侧农安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农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