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关于赵丹、张海南《不动产权证》 遗失注销公告

时间: 2020-09-30 08:04 来源:
【字体: 打印
 

 

权利人赵丹、张海南办理了《不动产权证》因保管不善遗失,证号:吉(2018)农安县不动产权第0016385号,坐落于农安镇德彪街东侧绅士花园一期3栋1层7门商业用途为商服用地/商业服务权利类型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权利性质为出让/市场化商品房,房屋建筑面积54.86㎡,使用期限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50年3月17日止,分摊土地面积22.52平方米。依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及注销申请拟注销权利人赵丹、张海南遗失上述《不动产权证》,现予公告。

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未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注销,并为权利人赵丹、张海南重新补办《不动产权证》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农安县德彪街东侧农安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农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