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得志副厅长来农检查“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3-10-07 10:53 来源: 农安县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0月1日,省应急管理厅杨得志副厅长带队来农检查“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杨得志强调,要重点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道路交通安全、旅游景区安全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等领域更是重中之重。

  在302国道与004县道交叉路口处,检查组实地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情况。县交通局和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按职责分工详细向检查组汇报节日期间和秋收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措施。杨得志要求,要吸取乾安、扶余等地重大交通事故教训,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和秋收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在辽金时代文化园,检查组实地检查节日旅游安全情况。文旅局和景区负责人分别就旅游领域安全监管情况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杨得志要求,景区要做好餐饮、燃气、用电等方面安全生产工作,监管部门要对景区进行检查和指导,确保游客人身安全。

  在万隆购物广场,检查组实地检查企业消防、用电、燃气等方面安全生产情况。杨得志强调,万隆广场为大型商业综合体,属人员密集场所,特别是节日期间人员较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十分必要。企业要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对存在的隐患要立即整改。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郭义波、处长张振宇,县长刘百军、副县长周德库及应急、工信局、乡镇、消防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