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2022年农安县国有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公告

时间: 2022-04-27 20:38 来源: 农安县财政局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国有企业改革和县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我县成立农安县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和农安龙宇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设多家子公司,根据两大集团公司组建运营需要,结合各子公司实际业务情况,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高层管理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18人,其中农安县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招聘10人,农安龙宇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8人,与企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二、招聘岗位及薪酬

  符合不同岗位所需要的相关条件详见《附件1》

  三、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30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92年5月1日--1976年5月1日)出生日期以报名人员二代居民身份证为准(原有岗位人员可以不限年龄报名);

  5.行政事业单位人员报名,需放弃原有身份;

  6.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被辞退人员;

  3.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报名程序

  报名时2022年4月28日早8:00至2022年5月3日24:00。应聘者可应聘2个岗位。须提供规定的报名申请材料详见《附件2》,并对所填信息和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应聘资料一经提交不得修改,概不退还。

  六、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根据报名资料,由国有企业和三方公司共同对应聘资料进行审查,择优确定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入面试。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报考信息不实、条件不符等情形发生的任何情况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七、招聘面试

  1.本次招聘拟采取线下集中面试的方式进行,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面试时间、地点、方式等事宜另行通知;

  2.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如其中一岗位应聘人员均未达到合格线,则此岗位暂时空缺;

  3.面试主要结合岗位要求进行测试及综合管理能力进行测试。

  八、公示及录用

  1.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择优录用;

  2.招聘结果在“农安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方公众号、农安县就业服务中心官方公众号、智联招聘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九、合同签订

  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聘期3年,聘期届满,经考核合格的可以连任。

  十、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确保联系方式(电话、邮箱)填写准确,通讯工具畅通,招聘过程中无法及时收到通知、信息以及联系到考生本人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资格;

  2.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全程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

  3.应聘者须诚信参与招聘的各个环节,不违纪违规,不随意放弃。如违反规定,一经查实,给予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或录用资格的处理,且3年内不得参加国有企业的任何招聘;

  4.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资格的,招聘单位有权决定是否进行递补或减少招聘人数。需要递补的,根据同岗位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十一、公开与监督

  本次招聘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资格审查及面试评分等全部事宜由第三方机构负责,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十二、简历投递及业务咨询

  1.简历投递

  本次招聘公告投递简历网址为nonganguoqi@163.com。

  本次招聘公告投递简历时间为2022年4月28日早8:00至2022年5月3日24:00。

  2.业务咨询

  杨洋:17543709988

    


农安县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农安龙宇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6日

附件:

附件1: 农安县国有集团公司公开招聘中、高层管理人员明细表(6)(1).pdf
附件2:农安县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应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