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人事任免

农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6号)

时间: 2023-01-28 16:31 来源: 农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字体: 打印
    农安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根据刘竞先、刘平、孙久远、吴小彦、宋宇军、胡大政、孙继周、王剑飞、徐万利、毛国权、吴江、张立东、李子洋13名代表的辞呈,经过认真审议,决定接受其辞去农安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六条的规定,刘竞先、刘平、孙久远、吴小彦、宋宇军等5名同志的农安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胡大政同志的农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孙继周同志的农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刘平同志的农安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202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