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政数局:加快推广长春市中小微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 助力诚信企业获得金融“输血”

时间: 2022-06-10 10:49 来源: 农安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字体: 打印

  在全县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陆续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之际,农安县政数局(营商环境局)组织召开“长春市中小微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在线推广会议,旨在挖掘企业信用信息价值,推动企业信用资产变现,全面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便利。

 

  本次会议,县政数局特邀中投国际金融运营高级总监万涛涛和郑卓宛老师主讲,为参会的百余名金融机构负责人、企业法人、个体工商户详细讲解平台优惠政策、平台注册、实名认证、发布融资需求等内容。“长春市中小微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通过全面归集共享信用信息为银行提供数据支撑,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信用越好,贷款越容易”,成为降低融资成本、破解融资难题的妙招良方。 

  下一步,县政数局将通过企业服务微信群、两微一端等方式继续向企业进行线上政策宣传,为有意向和需求的企业提供指导,提高平台知晓率和注册率,以信用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中小微企业享受“信用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