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积极推进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 全力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时间: 2022-05-18 09:55 来源: 农安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22〕2号)及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县政数局第一时间组织协调事涉部门梳理《农安县行政许可事项统计清单》。目前,已初步完成县级清单编制工作。 

  下一步,农安县将把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化管理作为政府依法行政的重要手段。进一步明晰行政许可权力边界、规范行政许可权利运行,为企业和群众打造更加公平高效的审批环境。持续做好县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与全省政务服务事项库的衔接工作,协同做好清单内容对接匹配,汇总公布清单内行政许可事项的线上线下办理渠道,逐步完善清单事项检索、办事指南查询、网上办理导流、疑难问题咨询、投诉举报留言等服务功能,同时积极主动探索清单在县级层面的多元化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