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召开全县正风肃纪暨提高服务质效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2-25 08:51 来源: 农安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字体: 打印

  2月24日,我县召开全县正风肃纪暨提高服务质效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效,凝聚合力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副县长耿海龙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深入排查问题。各部门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查清楚、查到位,在问题查找过程中,真正做到不图形式、只重效果。要深刻剖析问题。找准问题产生的原因,对梳理出的突出问题按不同性质归类、登记造册,明确整改措施和具体责任人。要抓好问题整改。各级干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切实做到一根线捋出头、一件事抓到底,以铁的手腕、硬的措施抓好整改,务必一次到位、长期坚持。要优化窗口服务。聚焦重点行业,着力抓好窗口单位作风整顿,促进窗口服务效能和水平全面提升。要重拳惩处问责。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发挥组织处理和纪律处理双重手段,对行动不积极、措施不得力、效果不明显的县直部门,加大追责问责力度。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创新,狠抓制度落实,对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从制度、机制上查找漏洞和薄弱环节,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以工作实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耿海龙强调,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建设会议精神,坚决正风肃纪,提高服务质效,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干劲、一流的服务,为推进“五五战略”、建设“五个农安”做出新贡献。 

   

  各相关单位的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