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农安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窗口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时间: 2022-02-14 09:40 来源: 农安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农安县政务服务中心利用业务空闲时间,组织全体窗口人员分批进行特种设备业务培训。 

    

  此次由熟悉此项业务的工作人员对其他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以特种设备相关业务为主。培训中,熟悉此项业务的工作人员从所需要件、注意事项、服务用语及业务操作流程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特种设备业务受理的相关知识,并从收件、审查、复检等方面重点强调了细节的重要性。 

    

  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特种设备业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掌握了业务办理流程,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不仅能够为企业发展助力,同时也为我县的营商环境优化提供有力的业务支撑。下一步,农安县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加强专业知识培训,提升服务水平,使政务服务质效再上新台阶,推动营商环境的再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