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2021年县“两会”精神】农安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局长 于晨风专访

时间: 2022-01-04 08:45 来源: 农安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字体: 打印

  

   

——访农安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局长 于晨风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这一年,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班子务实重行、克难攻坚,带领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全县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作为政数局的带头人,感受最深的就是我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今年我县接受了央视发现之旅频道记录东方栏目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访谈,被人民网、新华网等国家主流新闻媒体报道达到12次,这是对我县营商环境的肯定,更是对政数局的鞭策和鼓舞。 

  2022年,县政数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2021年县“两会”精神,聚焦“五五战略”,围绕“实现一个目标,深化两项改革”开展工作。一是锚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这一目标,把企业期盼解题的呼声变成满意服务的掌声。二是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优化办事环境,一体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高效的服务政府,持续提升企业群众幸福感、满足感。 

  县政数局作为政府简政放权、提升服务的排头兵,将拿出勇立潮头的气魄,继续以“一锤接着一锤敲”的定力,“一事接着一事成”的作风,做好政府管理的“减法”、服务的“加法”、效能的“乘法”,为“五五战略”推进落实、为新时代农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