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胡超著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 2019-04-02 15:36 来源: 网信中心
【字体: 打印

  42日,副县长胡超著带队到三岗镇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胡超著认真听取了三岗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深入部分商户、村民家中走访,征求他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建议。 

  胡超著还深入到前岗乡辽金时代观光园和县城党校胡同华龙街市场、金龙网吧、乐透KTV等处进行实地调研和检查,要求强化宣传、严格落实,持续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就抓好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胡超著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线索摸排力度和党员干部培训力度;要始终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无乱创安原则,持续加大黑恶势力打击力度,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依法从严从快打击涉黑涉恶犯罪,力求除恶务尽;要瞄准突出问题,加强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创建,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