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城工作 |  政策文件 |  文明出行 |  志愿服务 |  讲文明树新风 |  核心价值观 |  不文明行为曝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 [已归档]农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 志愿服务
弘扬美德 扶贫济困 农安新时代文明之花开到百姓心坎上
2019-02-14 49:14  县委宣传部

  1月26日,农安县志愿者协会会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梁金有带领农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农安县光明使者爱心志愿分队,在杨树林乡党委领导陪同下,看望慰问杨树林乡偏坡子村精准扶贫户戴亚杰。 

   

  慰问中,农安县光明使者爱心志愿分队负责人、农安光明药店总经理杨卉代表志愿分队全体人员,向刘浩沐小朋友捐款1万元,鼓励戴亚杰一家要坚定信心,争取早日渡过难关。据悉,今年61岁的戴亚杰家庭贫困,儿子刘立洋仅有3亩土地,儿子儿媳均是聋哑人,孙女上小学,孙子刘浩沐刚一岁半就患上白血病。为挽救这个小生命,戴亚杰一家花光所有积蓄,已经无力承担高昂治疗费用。 

   

  农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陆续开展这样体现时代价值和实践价值的活动,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作用,引领和带动更多的爱心志愿者团队帮助这些贫困小家庭,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农安新时代文明之花开到百姓心坎上,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用双手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农安县人民政府
地址:农安县农安镇兴华路1555号 邮编:130200
网站联系电话:0431-83232812
吉ICP备05006064-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2202000050号 网站标识码:220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