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城工作 |  政策文件 |  文明出行 |  志愿服务 |  讲文明树新风 |  核心价值观 |  不文明行为曝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 [已归档]农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 志愿服务
农安工会组织职工志愿服务队深入敬老院开展服务活动
2018-12-03 51:03  县工会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月28日,县总工会组织吉林荣发集团志愿者服务团队走进农安镇社会福利中心开展献爱心活动。

  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家常,了解老人生活所需,让老人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送去了大米、豆油、发糕等生活必需品,并为老人送去祝福,希望老人健康长寿。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积极开展此类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爱心传递,让温暖长存,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政府、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农安县人民政府
地址:农安县农安镇兴华路1555号 邮编:130200
网站联系电话:0431-83232812
吉ICP备05006064-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2202000050号 网站标识码:220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