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城工作 |  政策文件 |  文明出行 |  志愿服务 |  讲文明树新风 |  核心价值观 |  不文明行为曝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 [已归档]农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 志愿服务
县委老干部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18-08-28 48:28  县委老干部局

  为发挥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独特作用,营造全社会动员、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浓厚氛围,更好地积聚释放正能量,为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助力加油,近日,农安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志愿者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开展活动前,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中心党支部先后召开了支委会和党员大会,研究制定了创城活动方案,落实了各党员服务队职责。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宣读了《创城志愿者承诺书》。老同志们群情振奋,慷慨激昂,一致表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为农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做文明交通引导员。为引导市民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强化行为养成,让农安真正成为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文明城市,老干部志愿者积极参与了县交管大队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由一批素质高、身体好、有热情的离退休老同志组成老年志愿服务小分队,分布在县城主要交通路口,展示文明交通宣传牌,进行文明行为指引,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倡议书》。老同志们把自己站立成一座路标,成为这座城市里一条条流动的风景线。

  ——做文明行为引领员。在鲜红的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大旗的引领下,老干部党员志愿者在居民小区和市民集聚的广场等地,清理对行人单车摆放、垃圾处置等行为,以地毯式排查、拉网式搜索的方法,清理白色垃圾,清除粘贴的野广告。老干部们积极为创城贡献自身力量,为城市文明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农安县人民政府
地址:农安县农安镇兴华路1555号 邮编:130200
网站联系电话:0431-83232812
吉ICP备05006064-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2202000050号 网站标识码:220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