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城工作 |  政策文件 |  文明出行 |  志愿服务 |  讲文明树新风 |  核心价值观 |  不文明行为曝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 [已归档]农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 志愿服务
黄龙街道开展创城志愿者招募活动
2018-08-28 40:28  黄龙街道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文明城市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7月12日,黄龙街道举行了创城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县创城办、黄龙街道的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志愿者登记表、条幅等资料,介绍了如何能够加入到志愿者大家庭,以及包括社区矫正、助老扶弱、思想教育、医疗保健、文艺志愿等服务岗位。大量居民前来咨询,有意向的居民现场填写《创城志愿者申请登记表》并在条幅上签字。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将自己的热心与爱心播撒在街道社区,为创建文明城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创城办、黄龙街道领导、工作人员同申请创城志愿者的居民共同进行庄严的志愿者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创城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农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志愿者精神,扩大了居民对创城志愿者的知晓率,同时也加强了黄龙街道与居民之间的沟通,充实了创城志愿者的队伍,为今后开展志愿者工作打造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农安县人民政府
地址:农安县农安镇兴华路1555号 邮编:130200
网站联系电话:0431-83232812
吉ICP备05006064-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2202000050号 网站标识码:220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