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城工作 |  政策文件 |  文明出行 |  志愿服务 |  讲文明树新风 |  核心价值观 |  不文明行为曝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 [已归档]农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 文明出行
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战动员部署会
2018-09-17 04:17  公安局

  9月7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就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战”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听取了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分管工作汇报和下步工作部署;宣读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战”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行动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组织实施、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队伍建设,对民警、辅警违法违纪实行“零容忍”;二是全力以赴,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做好重特大事故预防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四是加大投入,强化交通科技设施建设工作;五是10月底前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要达到100%;六是要进一步做好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工作;七是执法记录仪使用、匹配率必须达到100%。

  会议还就重点车辆清网、“双率”、“放管服”、农村“四无”车辆排查登记、农安镇内秩序管理等工作进行重点强调。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农安县人民政府
地址:农安县农安镇兴华路1555号 邮编:130200
网站联系电话:0431-83232812
吉ICP备05006064-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2202000050号 网站标识码:220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