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城工作 |  政策文件 |  文明出行 |  志愿服务 |  讲文明树新风 |  核心价值观 |  不文明行为曝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 [已归档]农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 文明出行
交警和农机部门联合开展农机车辆驾驶人安全教育
2018-09-07 35:07  公安局

  为扎实深入推进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预防农机车辆交通事故发生,9月5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农机部门,到巴吉垒镇开展农机车辆驾驶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巴吉垒镇四合村,交警大队会同交警巴吉垒中队、巴吉垒农机站,召开农机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会议,结合三年来全县一般以上交通事故情况和涉及农用车辆事故案例,科学分析、宣讲事故主要原因和大多数农用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警示广大农用车辆驾驶人要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坚决杜绝“拖拉机等农用车只是下地干活农,不用讲什么规则”等思想,要和其他机动车驾驶人一样,驾车上路遵章守法,严禁酒后驾车、逆向行驶、无牌无证上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出行平安。县农机监理站领导向农机驾驶人讲解了农用车辆安全常识、车辆维护保养应注意事项和农用车办理牌证等内容。

  与会农用车辆驾驶人纷纷表示,“这次安全教育会讲了很多实事儿,的确很有用,往后开车一定会多加小心”。交警巴吉垒中队民警和“两站两员”劝导员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图册,并为他们驾驶的农用车免费粘贴反光帖。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农安县人民政府
地址:农安县农安镇兴华路1555号 邮编:130200
网站联系电话:0431-83232812
吉ICP备05006064-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2202000050号 网站标识码:220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