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城工作 |  政策文件 |  文明出行 |  志愿服务 |  讲文明树新风 |  核心价值观 |  不文明行为曝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 [已归档]农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 创城工作
龙王乡多措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
2019-03-11 29:11  龙王乡

  年初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龙王乡积极行动,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 

  一是集中治理,确保“扫”到位。以长白县、长伏路、开三公路为主线,对可视范围内堆放的柴草、违章建筑、建筑材料、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及河道垃圾进行清理。目前,清除柴草垛80个,杂物堆放30余处,拆除违规建筑物2处,清理建筑、生活、河道垃圾3.2吨。     

  二是划分网格,确保“管”到位。将13个行政村分为7个网格,建立以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为成员的网格化管理,各村划分管理范围,细化各自职责,全面落实工作任务。对保洁情况实行奖惩制,切实提高各村保洁工作积极性。  

  三是广泛动员,确保“宣”到位。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大对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宣传和动员,定期组织其参加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自己动手美化生活环境,以群众监督群众,以群众发动群众,努力提高群众参与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农安县人民政府
地址:农安县农安镇兴华路1555号 邮编:130200
网站联系电话:0431-83232812
吉ICP备05006064-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2202000050号 网站标识码:220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