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城工作 |  政策文件 |  文明出行 |  志愿服务 |  讲文明树新风 |  核心价值观 |  不文明行为曝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 [已归档]农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 创城工作
伏龙泉镇推进全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9-14 08:14  伏龙泉镇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城区建设工作,伏龙泉镇多措并举,加强创城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创城知晓率。

  今年以来,伏龙泉镇以街镇重点地区、社区(村)宣传栏、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开展好人先进事迹选登、最美邻居评选、送戏下乡、国学大讲堂等主题活动,营造了全民创城、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同时,在社区、市场周边等人流密集地区,开展文明创城集中宣传活动,将制作的宣传材料、创城宣传品等发放给过往群众,让他们了解什么是文明创城,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号召全镇居民争当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实践者、文明创建的推动者。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农安县人民政府
地址:农安县农安镇兴华路1555号 邮编:130200
网站联系电话:0431-83232812
吉ICP备05006064-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2202000050号 网站标识码:220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