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城工作 |  政策文件 |  文明出行 |  志愿服务 |  讲文明树新风 |  核心价值观 |  不文明行为曝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 [已归档]农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 创城工作
龙王乡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8-09-07 39:07  龙王乡

 

  今年以来,龙王乡始终坚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主要抓手,提高政治站位,全方位无死角开展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整治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成立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坚持每周至少召开一次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落实人员、区域、任务,清晰底数、问题、目标、时限、措施、职责。

  二是突出重点环节。全面清除垃圾粪土、杂草柴堆,确保路面平整、通畅有序,实现全乡环境卫生根本性好转,在3个村整村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并打造示范屯20个。

  三是突出长效管理。建立垃圾清运机制,实现垃圾及时入箱、定点堆放,定点填埋,为人居环境整治夯实基础。

  截至目前,先后投入大型车辆120台次、人力220人次,清除陈年垃圾170多吨,集中清理乱堆乱放垃圾点40处,环境卫生突出问题得到了有效整治,全乡人居环境得到全面改善。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农安县人民政府
地址:农安县农安镇兴华路1555号 邮编:130200
网站联系电话:0431-83232812
吉ICP备05006064-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2202000050号 网站标识码:220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