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农安县兴恩饲草种植专业合作社申请高产苜蓿项目立项的公示

时间: 2020-10-13 14:12 来源: 农安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吉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农业生产发展等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吉牧联发﹝2020﹞18号),农安县农业农村局、农安县财政局农农财联字[2020]13号《关于印发农安县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农业生产发展等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附件3《农安县2020年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农安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组对农安县兴恩饲草种植专业合作社申报的“2020年高产优质苜蓿建设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该合作社具有较为详实的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申报材料要件齐全,符合申报立项条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间,各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可以书面或电话形式进行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 。
  来信来访地址:农安县农业农村局畜牧科
  联系电话:18043067022
  


农安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