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重要会议

县委召开2019年第23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19-11-19 17:03 来源: 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118日,县委召开2019年第23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张知众,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宁及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蔡光、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德斌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汇报了关于承办丹顶鹤电视文艺奖的相关事宜和关于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总结会议的情况。

    

    张知众指出,第31届“丹顶鹤”评选活动第一次由县级城市承办,对于推动新时代幸福美好农安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就做好承办活动,张知众要求,要提高重视程度,站在全省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与担当精神完成此项工作。

    对做好下一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张知众要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扎实开展活动,确保取得实效。同时,与会县级领导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作为联系包保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其他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确保交出合格的“农安答卷”。 

  县委组织部汇报了党内表彰事宜。张知众要求,组织部门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载体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向受表彰的先进党员看齐,充分发挥标杆的示范带动效果,形成全体党员干部争先创优的大好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农安广播电视台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