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重要会议

县委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时间: 2019-11-18 16:08 来源: 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115日,县委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以县级领导干部为表率,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 

  

    县委书记张知众主持会议,与会县委常委班子领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知众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执行制度的表率,带动全社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做贯彻落实的表率,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农安落地生根。 

  张知众强调,县级领导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自我加压,全力做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