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重要会议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 2019-11-18 15:42 来源: 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115日,县委书记张知众主持召开常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张知众首先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县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对照“18个是否”逐条逐项作了对照检查。 

  对照检查结束后,张知众结合各位常委同志的发言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常委同志之间相互教育、相互提醒、相互提高的过程,也是一次深化党章党规学习,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的过程,会议开得深刻、务实,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下步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就如何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张知众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的忠诚意识。各位常委同志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任务、终身课题,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努力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纯粹的忠诚、更加强烈的担当。 

  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履行好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各位常委同志要坚持查改贯通,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的问题与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把“抓点”和“带面”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的精神将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以高质量的整改落实推动县域工作蓬勃发展。 

  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永葆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本色。要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问题作坚决斗争,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