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重要会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

时间: 2019-11-15 18:43 来源: 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11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主要任务是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行学习,深刻理解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总体要求,推动农安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特别邀请了长春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教授房永壮同志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辅导,房永壮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0字总要求: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使与会领导受益匪浅。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志成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学习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各乡镇要结合实际,做好产业结构调整,打造一村一品,加大产业链延伸,引导市场经济发展。要在生态环境“净”起来的基础上,对村屯进行绿化美化,提高群众生活质量。要把孝老敬亲作为乡风文明的突破口,举办相关评比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氛围。要提高乡村治理能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全面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德斌以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各社区书记;县直相关部门中层科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