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重要会议

农安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19-09-30 14:57 来源: 县委办公室 网信中心 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929日,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张知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光、县政协主席于德斌及在家副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峰主持会议并通报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张知众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决战决胜的政治定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直面矛盾和问题,从解决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问题入手,继续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坚决确保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张知众强调,要坚持查缺补漏,坚决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县上下要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质量要求,加快工作进度,推动“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清零见底;同时,各乡镇和扶贫办要在提高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全面夯实群众基础,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张知众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五个到位”,即县级领导责任到位、镇村两级责任到位、行业部门责任到位、帮扶责任到位、督导考核到位,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夺取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部门、部分驻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