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重要会议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农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第4次会议

时间: 2019-04-10 12:59 来源: 县委政法委 网信中心
【字体: 打印

  410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韩明玉主持召开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第4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农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听取了农安县配合中央督导组督导准备工作汇报。与会同志围绕本次会议议题分别作了发言。 

  韩明玉强调,要持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配合好中央督导各项工作,持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一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督导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充分展示农安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政治决心和政治毅力;二要以高度的自觉和担当,全力抓好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主动整改、靠前整改、彻底整改,切实以解决实际问题来回应社会关切,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来取信于民;三要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攻势,瞄准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下大力气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的涉黑涉恶问题,进一步加大深挖“保护伞”和“打财断血”力度,让黑恶势力在农安无立锥之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光、县政协主席于德斌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出席会议。县扫黑办副主任、县配合中央督导工作组组长,事涉部门、乡镇的主要领导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