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领导深入包保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 2024-03-21 08:48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胜秀深入包保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 

  在长春英格尔型材有限公司、长春市富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鸿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田胜秀进车间,看生产,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他鼓励企业负责人继续开阔视野、敢闯敢拼,同时要将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积极推进技术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树立品牌意识,抓住机遇快速发展,全力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田胜秀表示,县人大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包保联系企业,真心实意地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积极履行人大监督职责,推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