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农安县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时间: 2024-03-19 08:53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我县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欢送今年应征入伍的55名新战士。仪式由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徐大鹏主持。相关部门有关领导、入伍新兵及家属参加仪式。 

  欢送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表示敬意,向为当地征兵工作和武装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向光荣应征入伍的优秀青年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新兵进入军营后强化政治意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把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政治自觉,在血与汗、苦与累的淬炼中激发豪气、勇气、锐气和骨气,走好从军路;希望他们能始终牢记父老乡亲的深情嘱托,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军事理论,刻苦钻研军事技术,练就过硬军事本领,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革命军人,以实际行动展现家乡有志青年良好形象,保卫祖国繁荣安宁。 

  欢送仪式上,退役老兵为新兵佩戴了绶带和大红花;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