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农安县召开首届太平池冰雪美食禧乐汇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 2023-12-25 09:00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县委书记李树国在太平池水库主持召开农安县首届太平池冰雪美食禧乐汇筹备工作调度会议。现场办公、纾困解难,举全县之力共谋创举、共绘蓝图,抢抓元旦、春节“黄金期”,在太平池文旅项目原有建设基础上攻坚冲刺,为冰雪美食禧乐汇活动锦上添花、助力赋能。县领导刘百军、任利峰、单大维、蔡佳锋、胡海升、耿海龙、林青远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 

  李树国要求,全县上下要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太平池冰雪美食禧乐汇活动是县委、县政府精心谋划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树牢大局意识,密切配合,细化责任分工,定点定人定位,专人专职专责,千方百计做好本次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安全保障,进一步细化安全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和具体任务,切实做到人员、工作措施、应急预案落实到位,重点做好冰面监测、踩踏预防、设施设备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安全、水电气热安全等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要根据新形势、新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大品牌、大产业协同发展,共同为推动农安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扬名气、聚人气、留财气、活商气,让前景广阔的太平池成为农安声名远播的旅游新名片。 

  县长刘百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抢抓进度,加强硬件和软件建设,针对具体任务进行梳理、细化、安排调度,对标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坚决做到专班对接、专人负责。要抓好安全保障工作,系统谋划,采取条块结合方式,不断优化完善预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抓统筹,形成合力,用实际工作质效全力以赴推动太平池冰雪美食禧乐汇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农安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听取了关于太平池冰雪美食禧乐汇活动筹备工作和相关宣传报道工作筹备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研商。 

  会前,李树国一行深入到太平池文旅项目建设地进行实地踏查,一睹冬日的太平池“千里冰封”的壮观景象和冰雪雕刻如火如荼、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据了解,农安县始终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冰雪产业发展布局,充分挖掘冰雪潜能,对冰雪产业发展进行有益的探索、实践,让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产业等“冷”资源焕发出无限的生机,让农安的冬天“动”起来、“忙”起来、“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