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希奎带队来农安县考察

时间: 2023-08-24 08:44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希奎带队来农安县考察。津巴布韦驻华大使马丁·切东多、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塔费拉·德贝·伊马姆及知名企业家代表参加考察,县委书记李树国、副县长耿海龙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合隆镇陈家店无人农场、嘉和社区、智能温室进行实地考察。 

  在无人农场,考察团仔细察看了玉米、水稻的生长情况与遥感设施工作情况,听取了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工作人员的相关情况介绍。 

  在嘉和社区,考察团边走边看边听,连连称赞。嘉和社区始终坚持把创建“幸福小区”作为工作重点,把“生活宽裕、管理民主、乡村文明”作为建设目标,努力营造一个群众居住放心、和谐邻里温心、环境优美称心、文化活动欢心、服务方便暖心的幸福小区。 

  在智能温室,考察团参观了作物生长情况。 

  李希奎表示,希望此次来长考察的驻华使节及企业界朋友,深入了解农安历史文化、风土人情、资源禀赋,推介农安,宣传农安,让更多有识之士来农安投资兴业,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