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考察团来农安县考察调研

时间: 2023-08-24 08:26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2日,宿州市埇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调研“秸秆变肉”暨百万头肉牛建设工程发展情况。副县长彪兵、县畜牧局的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城开农牧加工产业园区、新兆牧业、城开农投绿色循环畜牧产业示范园区、豪越农机专业合作社、金冠牧业养殖场,就肉牛育种、养殖、屠宰、销售,以及饲草供应、粪污收集与资源化利用等各环节摸实情、取真经,全面了解我县“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工程的政策体系、全产业链开发等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农安县畜牧产业发展系列宣传片,听取了农安县肉牛产业整体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就推动肉牛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松涛对我县落实“秸秆变肉”暨百万头肉牛建设工程发展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联系,不断巩固成果,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为肉牛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彪兵表示,将继续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利用省市县三级扶持政策,大力推广“支部领办”“放母收犊”“代孕收犊”等多种联农带户模式,为吉林省“秸秆变肉”暨百万头肉牛建设工程的实施添砖加瓦、做出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