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人民政府办理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面复会

时间: 2023-08-17 09:19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忠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办理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面复会。县人社局、合隆镇政府、交通局等10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忠勇就参会政府各部门答复的关于乡村人才振兴、关于我县引进人才等七个建议,以及关于加强合隆镇公共道路建设、关于统筹推进黑土地保护高质量发展等七个议案,与代表们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讨论。 

  李忠勇强调,人大代表建议关注的是社会热点、难点、堵点,汇聚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和热切期盼,希望各位代表今后继续积极提出更好更优质的议案、建议,有效监督和促进政府工作,为农安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希望政府及各有关部门,一如既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认真研究落实代表建议办理具体措施,进而推进政府各项工作高质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