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委书记李树国主持召开全县防汛防台风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3-08-14 08:59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1日,在省、市防汛防台风视频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县紧急召开调度会议,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对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县委书记李树国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领导批示精神,强认识、抓落实、重统筹,把这轮台风影响降到最低。李树国指出,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县领导联系乡镇、乡镇领导联系村、村干部联系户制度;要加强隐患排查,加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防御,严防台风和强降雨及其引发的次生灾害;要及时研判会商,备足、补足应急救援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要把握工作重点,对危险地段、内涝区域制定工作预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决不漏一人一户;要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和主要领导带班制度,各乡镇党政领导要坚守岗位,及时报送相关信息,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任利峰、周德库、蔡佳锋及农安县防指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