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委书记李树国深入到基层一线督导检查防汛及当前农村重点工作

时间: 2023-08-11 08:43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0日,县委书记李树国先后深入到靠山、青山口、黄鱼圈、小城子等沿江乡镇,督导检查防汛、人居环境整治、农村道路建设、乡村振兴等当前农村重点工作,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做足做好防汛各项工作,持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道路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李树国充分肯定了各乡镇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县上下要要牢记嘱托,坚守初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防汛举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要务实重行,笃行不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乡村实际,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落实好绿化美化、长效管理机制,凝聚建设和美乡村的发展合力。 

  要高标对位,优化举措,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加强道路工程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一体化推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统筹部署,科学规划,以富民强县为核心任务,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开放融合,坚持生态铺色,坚持成果导向,接续绘就粮丰、业兴、村美、风正、民富乡村振兴新画卷。 

  要坚定信心,卯足干劲,结合本地实际发展,把现有产业资源不断做大做优,延长产业链条,同时要把促进产业兴旺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第一抓手,育龙头、强带动,树品牌、提品质,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