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赵明来我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 2023-08-08 10:14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7日,长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赵明深入到我县洼中高农场老雁坑险工险段,督导检查防汛抢险工作。县领导李树国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赵明强调,汛情是对党员干部能力、作风的一次考验和检验,各级各部门要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不断地完善各项水利设施,进一步提高防洪排涝能力,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准确判断防汛形势,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雨情水情汛情,进一步完善预案,做好打“持久战”的各项准备。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把责任落实到防汛责任区、责任段、责任人和每个工作环节,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对险工险段等重要部位采取更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加强巡堤察险,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坚决防止“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要强化应急避险,增强群众自救自助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