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中共农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 2023-03-22 09:07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1日,中共农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李树国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县领导刘百军、冷德杰、单大维、任利峰依次作交流研讨发言,其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提交书面交流研讨材料。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目标任务和重大原则,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和本质要求,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清醒,发扬斗争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要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坚定政治立场,自觉维护核心,聚力学思践悟,筑牢思想根基,锤炼过硬本领,锻造严实作风,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始终围绕中心、突出服务大局,坚持先学先行、抓实示范引领,持续深化改革、激发发展活力,为维护发展安全提供坚实保障,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真正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要学出绝对忠诚,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作为最大的忠诚。要学出使命担当,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坚定的政治信仰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学出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进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农安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最大程度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