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委书记李树国到农安华粮粮食中转库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 2023-03-17 08:18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6日,县委书记李树国深入到农安华粮粮食中转库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协调帮助企业拓市场、破瓶颈、解难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企业稳健发展,助力我县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李树国对农安华粮粮食中转库有限公司对农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和真情投入表示感谢。他指出,企业要立足自身行业特点和发挥农安产粮大县的优势,做好粮食收储这篇大文章,不断延伸、拓展收储、销售渠道,扩大收储、销售规模,健全粮食产业体系结构,整合优化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双赢。 

  李树国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聚焦企业发展的困难瓶颈和产业发展的痛点、堵点,进行科学梳理研判,加大企业问题化解力度,不断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要切实将“万人驻(助)万企”活动落到实处,激发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激活企业发展潜能,为全县经济发展提质提速蓄力赋能。 

  副县长刘竞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