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领导深入到合隆、烧锅镇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 2023-03-16 08:23 来源: 县工商联
【字体: 打印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昌峰深入到合隆镇、烧锅镇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关心关爱企业长远健康发展,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 

  张昌峰一行人先后来到合隆镇世济医院、长春市达兴机电安装有限公司、吉林省燕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规模、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张昌峰指出,企业要抓住机遇,严把产品质量关,以质量谋市场、促发展;严把安全生产关,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严把环境保护关,持续在绿色发展上下功夫。张昌峰强调,县委、县政府致力于打造最好的营商环境,统战部、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家的娘家人,会竭尽所能为企业解决问题,用心用情助企纾困,通过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赋能助力,帮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壮大发展动能,进而带动农安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发展。 

  会上,合隆镇世济医院与吉林省众一门窗有限公司、吉林省燕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吉林金泰钢材有限公司初步达成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