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农安县召开消防救援委员会第一季度联席会议暨消防安全领域突出风险治理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 2023-03-15 08:35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4日上午,农安县召开消防救援委员会第一季度联席会议暨消防安全领域突出风险治理工作调度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决策部署,分析研判我县消防领域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确保全县消防领域安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消防救援委员会主任任利峰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属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抓好落实。单位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经常过问调度,分管同志要认真落实、积极推动,务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对照认领,统筹推进任务。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周期长、涉及领域广、治理内容多,要认真对照工作方案,组织专人认真梳理,明确本领域、本单位的任务目标,分项列表推进,加强统筹兼顾,抓牢五类风险整治的交叉点,科学、合理开展排查、检查,确保齐头并进。要建立台账,按时报送情况。在整治过程中要同步做好相关资料的留存、汇总,利用此次整治的机会,全面摸清本辖区、本领域的各类安全隐患特别是消防安全隐患。要注重长效,从根本上消除风险隐患。立足“当下改”,着眼于“长久立”,找准问题根源,注重靶向治疗、系统推进,积极构建长效机制,坚决杜绝“一块皮”“一锅煮”“一阵风”。 

  会上,县消防救援委员会通报了我县第一季度消防安全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