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领导来我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11-22 09:28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1日,长春市委副秘书长鲍文明来我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忠勇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鲍文明一行先后深入到前岗乡长春市博发牧业、洪福小区,实地了解防疫措施、核酸检测、服务管理、民生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鲍文明对我县抗疫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面对疫情,农安县坚持强化领导、迅速反应,坚决果断、以快制快,科学防控、从严从实,严肃纪律、合力攻坚的做法值得借鉴。他要求,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细节流程,在确保加强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做好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和消杀;要坚持人文关爱,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科学有效管控,守好居家隔离这道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强化服务意识,保障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等需求,做到管控有度、服务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