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吉林省河北商会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中草药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 2022-11-03 09:10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日,吉林省河北商会党委书记、长春市河北商会会长赵忠文和多名企业家组成考察团到我县考察中草药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胜秀陪同考察,经合中心相关人员、永安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永安乡实地考察了吉林省河北商会会员企业大刘影药材种植有限公司、中草药种植合作示范点。考察团队对农安良好的生态环境、资源禀赋优秀的营商环境,优越的发展平台给予好评,表示未来将继续大力推进项目进展,计划未来两年内扩大种植面积,建立新型的农业化模式,与专业公司、科研院所合作,打造集中药材种植、收购、加工、经营为产业链的全新中药材经营模式,实现中药产业的规范化、集约化。希望双方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加强合作,深入沟通,共同推进农安中药材事业的发展。同时,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就中草药文化挖掘与传播、中草药品牌打造等方面进一步扩大投资,带动更多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反哺乡村,共同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全面振兴而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田胜秀对考察团积极推动农安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农安县将全力以赴支持中药材产业项目发展。同时,希望吉林省河北商会、长春市河北商会老乡多回家乡投资兴业,共同发展,助力农安经济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