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副省长韩福春来农安调研

时间: 2022-11-02 09:28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副省长韩福春率专班来农安实地调研生猪、肉鸡养殖加工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助企纾困,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副市长曹武,县委书记李树国,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关锋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韩福春一行采取实地踏查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先后深入到农安县合隆镇吉林华正农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金宇养殖场进行调研。两家企业作为吉林省民生保供企业,养殖规模大、影响力强,在稳供应、促经济上发挥着重要作用。韩福春认真观看、聆听汇报,对企业生猪屠宰销售、肉鸡养殖生产等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韩福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出台相关扶持政策,让企业吃下“定心丸”,坚定发展信心。农安县及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调,对企业发展资金缺乏、物流运输成本高等当前面临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协助企业完成项目对接,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韩福春对农安县"地趴粮"整治和秸秆离田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